close

真的是夠了...

放學時聽朋友說某本書有多變態

而我心裡其實還掛念著煩心的事情

於是我說..[這個**有多變態 那本書就有多變態!!]

說完...我自己都笑了~

3.4堂沒有周全的課

於是我又開始想起"+"

但..沒多久又想到些煩心的事....

想到後來...竟然睡著哩ˊ ˋ

蕈菇在前天11點半左右終於可以採收!!

有點緊張的點開成績....

76!!

還好~~其實有60過就好哩..

不過說真的..訓詁過關並沒有比當時聲韻PASS來得開心

唉...畢竟聲韻這玩意兒..

我從來都搞不懂  ˊ ˋ

想..知道我聲韻過的那天

人正在跟朋友逛街~

1聽到這個消息..我居然說....

[聲韻被當了我好開心!!]

語無倫次..瘋了~

因為我太擔心聲韻被當...突然知道自己過關..熊熊間來不及轉換

因而出現這種怪怪的句子

不過這句話...倒也成了我的經典名言~    ((笑

訓詁過後...

還有2份報告+1科考試等著我

全然沒有畢業的感覺..彷彿還在留校察看

更可悲的是...我知道我即將"入監服刑"..進入風暴區

人有夢想..看見未來

即使再怎墨辛苦..疲憊

那也是所謂"甜蜜的負擔"

畢竟他知道自己在做什墨..知道自己想要什墨..並且能夠築夢..踏實

而我..

計畫被打亂不說

甚而

躺著也中槍

唉..當學生的本分就是好好念書

這句話..我想用在某些地方似乎窒礙難行

能夠..並且只要好好唸書的學生

真的很幸福!!   ((嘆

大學生要打工

準碩士班學生也要打工

打工可以增加閱歷..磨練身心

或許躺著也中槍也是種另類的打工

哈哈~

這麼熱心賣力地提供學生打工機會

難怪評鑑會過~

給你們按個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珞珞‿可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