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..肚肚1整個又開始鬧情緒...

害我上"亡國涼"的課時...不是痛到睡著....

就是面露哀戚....

本想說...都最後1堂課哩.....

好好認真地聽聽

卻...力從心芽芽!!

後來...又遇到1些事情

然後開始想起以前的那些日子..

在洗香香時...就哭哭哩    ˊ ˋ

也許也累ㄅ..為了古典文論報告徹夜未眠..

元氣尚未恢復又碰上禮拜四的不順

以及想起以前....

多愁善感嚴重缺乏安全感..

總是比較麻煩...

凌晨睡稿稿時..我還跟大熊熊說...

[不可以離開我唷..好不好...人家很需要你...]

當然..大熊熊不會說話

但至少...我可以挽著他的手臂慢慢睡去~

當然身邊還圍繞著好多小動物

他們都是我的小寶貝~

好喜歡有他們

雖然不能像他1樣那墨有安全感..

但自從4/7後..

我也該好好珍惜這些可愛的小寶貝們~

記得無論回外婆家..出國玩...

只要有在外面過夜..

總會帶著其中1~2

說晚安安

然後一起蓋被被

陪著我睡稿稿~

很溫暖

又很有安全感的時光~

其實本來有ㄍ主題想打ㄋㄟ...

但卻忘哩   ˊ    ˇˋ

其實我還在想芽...

書桌的桌面要換些什墨好捏??

arrow
arrow

    珞珞‿可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