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蘇打綠"他夏天了夏天"這首歌的旋律

讓我很想拿起麥克風

唱著..哼著~

哪怕只是自由的搖擺也是種開心+

謝師宴..很高興

但...其實意識到未來的艱困程度

不單單是拔山倒樹而來的報告..

上課時那種專業帶點肅殺的氣氛

甚而人事問題..權力鬥爭...

這些大人們搞出來的東西

我想我也無法倖免...

唉...單純..

是長大之後就不允許了..

還是我採取多數意見..決定留在東東而不被認可

聽了這個..那個不爽

依了那個..這個不滿

原以為順理成章的..如今全然被打亂

可悲呀..可歎呀..

想想..我可能也只是權力競逐下的1顆棋子...

只不過感覺上是理所當然..裹滿糖衣罷了...

我跟1位學姊分享這些..

她也憂慮地說..[唉..沒想到你有這些困擾...]

唉...還能怎墨辦呢....

只能...醬..

 

這首歌的旋律我真的很喜歡~
 
好適合拿來哼~拿來唱~拿來苦中作樂1下~~~
 
不過...
 
無意中發現...
 
昨天凌晨打的那篇...
 
密碼好像....
 
被破解了??!!     ((驚
 
怎墨會2個人看過   =    .="
 
很大......
arrow
arrow

    珞珞‿可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