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總算可以"狠狠睡"  !!   ((笑

想過去那將近2個月...

每天平均睡眠應該是4小時吧  ˊ ˋ

這對熱愛睏睏的我..

無疑是種生命的摧殘芽!!

何況天天熬夜又平均只睡4小時...

也許我已經少了2年壽命吧     ((嘆

記得之前麗容上文論時說過..

[現在都是保養期..要好好保養

不然到之後問題就會一一浮現]

當時我就在想..

我最近不但被逼得沒法保養..反而不斷削減ㄝㄝ

真的是吼....

今天下午稍微整理1下書桌.書櫃

不過距離我的"重新出發"尚稱遠矣~   ((笑

但..就1點1滴慢慢來哩~~

整理過程中..看到一些有趣好玩的過去與記憶

當然...

也看到之前在筆記上寫的1些..

當時認為很有意義..很開心的話...

例如..

[你是我的super  NO.1]

[這樣就是一輩子了]

[幸福就是能夠在一起]

[XX愛珞珞]

之類的

當然現在都過去..也結束

也盡量讓自己不要去太想..不然又開始哭了.....

話說畢業考後的第1晚..

夢到好多人唷~

不過...竟然1晚就夢到"+"3次    ((驚

CCC...

四年了..也都快畢業了

至始至終..我沒有把我的想法說給"+"

有朋友跟我說..

[之前你有就算了..現在你們都快畢業了...幹麻還是不說]

[不要一直覺得你不能給幸福..能不能給...是要對方去感受]

唉..不過我最後還是覺得...

就...這樣不說下去

也許即使之後無法交集

至少..在我畢業前這2個月又回到最初

至少..我會把醬的感覺帶到以後

心中有"+"的微笑與種種

也許心中的影像會隨著年歲增長而漸漸模糊..

但...我不在意

也許會有點點遺憾..

我不後悔

arrow
arrow

    珞珞‿可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