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凌晨2點多..剛弄好麗容的課堂小作業

...但心中卻有種新的滿足感動~

今天跟1個人討論著剛發的畢冊

不知不覺...談論到"+"

或許真是所謂"當局者迷.旁觀者清"吧~

他說我講到"+"的時候..

[眼神很特別..與平常不太同

洋溢著幸福.開心的感覺]

我笑著說..[真的假的]

他說..[對呀~看的出來~很明顯唷]

或許他說的是真的吧~      ((笑

小小的照片..卻富含著深深思念

醬看著.想著...的確是會有這墨點遺憾感嘆

但..我應該要感謝..

至少我看得見

至少能睹物思人

至少從一開始..到尾聲

4年來..一直保持著這個微笑

而我..也能默默珍藏.守護這個微笑

現在距離2固定起床時間5:30

也剩2小時多哩~

我想..

徹夜未眠吧~

繼續看著..想著

讓我所在意的..始終溫暖的這個微笑

陪著我上課

陪著我..分享今天~

arrow
arrow

    珞珞‿可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