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歷經將近2個月..終於可以稍稍喘口氣哩~

2個月左右..從令我心痛的4/7開始...

歷經..

療傷+期中考+期中報告+2份課堂作業+默書比賽+學期報告+期中報告+畢業考

也許這段時間是我這4年來最忙最苦的日子...

也許報告呈現不理想

也許考試成績不夠好

但..至少我就有限的時間與精力

努力過了..也認真過了

對自己而言..就沒有遺憾

今天

 

我終於從無名搬到痞客幫

想想..

無名也用了7年左右哩

現在換到這..我想應該也可以用這墨久吧

或許可以更久~

今天是畢業考結束..也是意外得知默書比賽第1的ㄖ子

於是就從今天開始吧~

讓快樂持續

讓感動延續

快樂難忘的大學生

邁向佈滿荊棘的""""""

面對未來..

我並未充滿期待

而是盈懷哀嘆

但不管如何

我會在這裡想我的心.說我的話.聽我的歌

因為這裡是櫻檸齋

因為...

It' me!

arrow
arrow

    珞珞‿可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